当前位置:

浏阳移动5G典型应用场景发布会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2 11:10:45
微浏阳
—分享—

力促5G为浏阳发展创新赋能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2019年12月31日,浏阳移动5G典型应用场景发布会举行,现场发布了8大行业65个主推业务5G典型应用场景。发布会上,长沙移动与浏阳经开区、浏阳高新区、浏阳市两型产业园三大园区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全力促进5G在浏阳的应用,推动5G为浏阳工业发展、园区建设、智能制造创新赋能。

当前,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蓬勃兴起,5G应用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时代。近年来,浏阳围绕5G发展积极开展基站布点建设,为5G应用场景落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长沙移动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将优先为浏阳经开区、浏阳高新区、浏阳市两型产业园部署并开通5G网络。围绕智慧园区建设核心,该公司还将提供可视化园区管理平台, AR、 VR 园区展示体验,前沿的智能机器人等系列新型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和产品,通过自身“大数据”与“云”等新技术优势,助力浏阳智慧园区的规划与建设,打造万物互联、全面感知、智慧协调的新型园区。

市领导李爱民、周耀辉、谢鹤林参加发布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