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月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2 11:12:0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邓徐徐)为着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建设良好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根据上级精神,我市将今年1月至2月作为浏阳市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月。

1月1日,《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正式实施,我市在广场、商圈等人流密集处开展了展板宣传、“朋友圈新年营商红”、发放营商环境宣传资料、沿街商户电子屏互动宣传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氛围。

接下来,我市还将开展组织学习培训、政策“微宣讲”、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广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规定》的主要内容和长沙、浏阳优化营商环境的典型做法,凝聚共识集聚力量,进一步擦亮“营商福地看浏阳”品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