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中烧壁炉取暖,浓烟溢出影响邻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6 11:41:10
微浏阳
—分享—

部门责令立即整改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我们小区有人烧柴火取暖,产生的大量浓烟影响到了周边住户。”近日,家住碧桂园小区的陈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3830000反映,近日他发现小区有居民每天都烧柴火来取暖,“而且这些浓烟会产生刺鼻的气味,让人很不舒服。”

接到陈先生的投诉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查看,发现陈先生的投诉属实。“在烧柴火的居民家中,我们发现其储备了逾千斤干柴。”工作人员介绍,这户居民每天通过烧壁炉的方式取暖,浓烟溢出后呛人,“而且柴火堆放过多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1月3日,集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及消防人员上户,对该户居民下达口头责令整改令,同时要求物业积极配合街道办事处开展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