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河乡乌石村迎来新年第一波“客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7 10:31:4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1月5日,小河乡乌石村,几辆大巴车停在这里,街头拉起了欢迎横幅——乌石村邀请中国银龄协会湖南分会300名银龄老人和村民们一起载歌载舞,迎接新年。

老人们参观了红十六军临时军部旧址,又到乌石村艺术一条街参观了民居墙壁上的油画。偏僻的乡村能够有这么浓厚的文化氛围,让大家称赞不已。

为了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乌石村村民在乌石完小操场摆起了舞台。音乐声响起,村民们自编自导的节目轮番上演,舞龙、花鼓戏、军鼓表演,上千名群众在台下观看,欢声笑语不断。300名银龄老人也准备了不少节目,在舞台上和大家一起喜迎新的一年到来。

“这次邀请外地游客来我们村,是我们‘新年计划’的一次试水。”乌石村党总支书记赖平说,他们喊出的口号就是“走进红色革命老区乌石村,欢天喜地过大年”,以后还会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邀请更多外地客人前来,让大家了解乌石村文化的同时,推介村中的产品和作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