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阳镇开展交通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7 10:32:2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为有效预防、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确保年终岁末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2019年12月30日—31日晚上,洞阳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交警五中队在S103与S204交汇处桥下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执法的主要目的是查处酒驾,同时也劝导摩托车驾驶员佩戴安全帽。”洞阳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两个晚上的执法行动中,共查处酒驾5起,无证驾驶1起,车辆未年检6起,劝导摩托车驾驶员佩戴安全帽20余次。

据了解,此次行动是洞阳镇在元旦至春节期间交通安全执法的第一次集中整治。“执法行动将持续至春节前后,采取每天不定时巡查、每周一次集中整治的方式,确保年终岁末的交通安全。”上述负责人表示,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将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消除麻痹侥幸思想,力求在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