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禧和社区“党员微服务”为民安装24盏路灯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7 10:33:4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居民们特别满意,真是一件大好事呀!”昨日,集里街道禧和社区新桥组组长钟汉民说,禧和社区通过开展“党员微服务”活动,为辖区磊石路、巴山坡路等一些背街小巷内无路灯的区域安装了24盏太阳能路灯,让大家出行更便利了。

据了解,磊石路长300米,有60余户住户;巴山坡路长300米,有7户住户;新桥组的绍元路长200米,有50余户人家。以往,这些背街小巷因为没有路灯,小区居民总是要摸黑回家,特别是老人,晚上看不清楚,出来散个步都很困难。

禧和社区了解到情况后,立即想办法为居民解决问题。在积极为当地争取项目资金的同时,还通过发动党员捐款来筹集资金,最终筹到3万多元。近日,这些路灯一一安装到了指定位置。

“这下好了,既便利又安全。”钟汉民笑着说,如今再晚回家也不怕,晚饭后也能放心出来锻炼了。

禧和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智表示,接下来,社区还将发动党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为民服务中,切实做到“党员微服务,群众大满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