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阳巴士150名驾驶员承诺遵规守法,确保春运安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7 10:39:1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我们一定会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杜绝违章操作;保证不酒后驾驶车辆……”1月2日晚,市金阳巴士有限责任公司150余名驾驶员庄严宣誓,承诺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春运安全。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为了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市金阳巴士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0年春运动员暨安全教育培训会,从落实责任、优化服务、强化宣传、排查隐患、应急处置、加强值守等6个方面对2020年春运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和全面动员。

“安全是春运的重中之重,我们将落实各项措施,科学安排运力,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公交客运畅通,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保障。”市金阳巴士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李常介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