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蕉溪岭隧道“洗澡”过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7 10:40:0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这两天,感觉隧道整洁了不少,连空气也清新了。”家住浏阳城区的张玉香每天上下班需往返蕉溪岭隧道,近两天,她开车通过蕉溪岭隧道时感觉有了新变化。

原来,为迎接春节的到来,改善隧道通行环境,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蕉溪岭隧道展开清洁保护工作。自1月2日起每晚23时至凌晨3时,通过隧道清洗车和人工清洗相结合的方式,对蕉溪岭隧道进行清洁维护。

由于蕉溪岭隧道通行量大,车辆带来的扬尘和汽车尾气形成的炭黑、机油混合在一起沉积在隧道内壁上,影响了隧道行车安全。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隧道管理部副部长邓剑波介绍,此次清洁维护期间,主要对路面、隧道内壁、消防箱、照明设施等进行清洁,并对隧道内所有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清洁维护时间预计将持续至1月12日。

为确保作业人员安全及过往车辆通行顺畅,此次清洁维护采取分段施工、单幅封闭施工的方式进行,同时在隧道两端规范设置施工警示标志牌。除对隧道进行清洗之外,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也正在对破损的公路路面进行修补,并对全市所有公路沿线的标牌、里程碑、百米桩进行清洗,持续做好公路安全保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