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城西社区消除10余处安全隐患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09 10:07:3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近日,淮川街道城西社区浏阳河西路原大米厂附近,吊车、施工人员来往不停。城西社区联合街道办事处以及相关部门拆除了这处危房,给当地居民和商户营造了安全、和谐的人居环境。

原大米厂建于1965年,是当时浏阳县居民食用大米加工地。1998年,该企业改制停产。近日,城西社区在冬日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过程中发现该处房屋破损严重,屋顶瓦片脱落,墙体开裂,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社区党总支立即将情况上报至淮川街道,启用“民生吹哨,部门报到”基层治理模式,向浏阳市城建集团等部门单位吹响集结哨,多部门及专业人士现场查看、勘测后,决定对此处危房进行拆除。

经过一个星期的作业,施工队伍不仅顺利处理了大米厂的危房,还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填埋了附近围墙的坑洞、拆除了旧屋瓦片、拆掉了腐坏的房屋横梁等,共排除了10余处安全隐患。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