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1名涉水作业人员“赶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0 10:05:5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雅静)为提高涉水作业人员的水上应急能力,日前,浏阳市地方海事处举办船员基本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班,全市61名涉水作业人员参加培训并通过结业考试,取得了《内河普通船员适任证书》和《船员服务簿》。

据悉,此次参加培训的主要是人武部的民兵、公益救援队队员、水上娱乐场所安全员、水上服务公司船员、渡船工作人员等涉水作业人员,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主要学习了如何在内河水上救生与求生、船上救护等内容。

“年关将近,春运来临,提前培训、加强预防,确保整个春运期间的水上救援和安全保障尤为重要。”市地方海事处安全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涉水作业人员通过学习可以提高基本素质和专业技术技能,进一步保障水上的人员安全和财产安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