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储备肉城区超市有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3 09:44:54
微浏阳
—分享—

部门:系肉制品企业自存冻肉,已责令撤除宣传横幅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今年以来猪肉市场供应偏紧,价格长期处于高位,为此长沙市已组织向市场投放储备冻猪肉,但暂不涵盖浏阳城区。然而昨日,有市民发现,我市城区一家大型超市宣称有国家储备肉销售。对此部门介入了调查。

记者注意到,在该超市猪肉销售柜台上,悬挂着写有“国家储备肉投放点”的横幅,下面摆放着大块大块的冻肉。

那么,该超市真是国家储备肉投放点吗?记者将这一情况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监管科进行了反映。执法人员在调查后表示,目前浏阳只有永安镇和经开区的两家步步高超市是国家储备肉投放点,城区尚未纳入投放范围。

“该超市销售的所谓国家储备肉,实际上是一家肉制品企业自己储存的冻肉,并非国家储备肉。”执法人员表示,经过检查,该超市销售的这批冻肉在手续上没有问题,允许上市销售,但不能随意宣称为国家储备肉,“我们已责令该超市撤除宣传横幅,并予以了口头警告。”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