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突发自燃,大火向油箱蔓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3 09:45:20
微浏阳
—分享—

交管人员及时灭火处置险情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近日,一辆停在官渡镇官张公路旁的货车突然发生自燃,明火迅速蔓延至油箱,好在这一幕被正在值班的市交通运输局东区交通管理站执法一队队长周军发现,他立即和同事们一起成功处置了险情。

1月9日晚7时30分许,正在站内值班的周军发现不远处的大货车发生了自燃。

周军立即将险情向站长邱晖报告,随后提着一罐灭火器去灭火。在邱晖的组织下,四名工作人员带着灭火器朝大货车奔去。

周军说,由于火势蔓延迅速,明火很快就向主油箱蔓延过去。

为了防止货车油箱被引燃,周军一边用灭火器朝起火点喷射,一边要求其他工作人员在油箱周围阻断火源,并用凉水对油箱进行持续降温。

经过周军等人十多分钟的持续扑救,明火被完全扑灭。这时,货车司机刘先生才闻讯赶了回来。“好在是虚惊一场,轮胎都没有受损,只烧坏了一点线路,损失很小。”刘先生说,要不是交管站工作人员及时出手扑救,货车可能会被完全烧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