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渡镇竹联村新建一所芙蓉学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3 09:46:4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为改善贫困地区办学条件,加快补齐地区教育均衡发展短板,湖南省自2017年起启动“芙蓉学校”建设,计划到2021年在全省71个县(市、区)建设100所中小学校。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根据湖南省芙蓉学校实施项目计划,将在浏阳官渡镇竹联村新建一所芙蓉学校。

据了解,官渡镇芙蓉学校项目计划建成一所小学,开设12个班,可容纳约600名学生,项目包含教学楼、艺术综合楼、操场、宿舍、食堂等工程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设计图纸审批,预计2020年9月实现开学。

官渡镇芙蓉学校建设是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旨在改善地区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扎实推进教育均衡发展,以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