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有温情家书传活动倡议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3 09:48:04
微浏阳
—分享—

家书,是雨滴过屋檐,斩不断的绵绵情怀;家书,是风吹起稻浪,勾勒起的思乡惆怅。家书虽只是一方小小的信笺,却承载着思念,寄托着希望,传递着关怀。

岁末年初,团圆时刻。见字如面,纸短情长。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发起“‘浏’有温情家书传”主题活动,真诚期待您的响应、参与和支持。

我们期待您能重新拾起久违的笔,书写尘封的爱,或长或短,或深情含蓄,或直抒胸臆,表达出自己对家人的思念和牵挂。

我们期待您重新收拾关于家风传承的“行囊”,打点好装进这封家书里,把想说的话,想表达的家风观点,在字里行间一一体现,在家庭成员之间互相传阅。

我们期待全社会行动起来,把浏阳这座“英雄之城”“书香之城”发生的新变化、新事迹,那些动人的好故事、那些身边的好风景,化作一行行充满着温情的文字,从湘东这座山城,传向更远的地方。

我们也期待,能够有更多的志愿者,帮助那些因为各种原因不能自己执笔写信的人,为他人代写一封家书,奉献自己的友爱,结合长沙市“四季红·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要求,做一个老百姓身边的“雷锋”。

家书传家风,笺书寄初心。在您寄出家书的同时,请复印一份或者拍照发给我们。我们将进行甄选、传播,进一步引导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

征稿联系人:何正章

电话:13618471957

邮箱:975477875@qq.com

中共浏阳市委宣传部

浏阳市文明办2020年1月11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