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3 10:09:1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会议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决定任命刘一斌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命周明为副市长,免去沈学军的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市委副书记邱山东到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作人事安排说明。

会上,吴震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吴震对新任命人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任命人员要珍惜在浏阳这片厚重土地上为人民服务的机会,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不辜负组织,不辜负浏阳,不辜负自己;要努力提升现代化治理能力,不断增长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人民服务的真本领;要敬畏权力,牢记宗旨,自觉培养和增强依法行政、接受监督的公仆意识、宪政意识、人大意识。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2月11日在浏阳城区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张友根、杨智、陈清出席会议;市监委主任秦跃平、副市长李翔、市人民法院院长李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芳列席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