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走基层送“文化大餐”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3 10:13:4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1月11日下午,由民盟湖南省委指导,民盟长沙市委、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联合主办的“我们的节日·春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长沙群众文艺轻骑队走基层活动在龙伏镇举行,为居民们送上“文化大餐”。

活动以舞蹈《九州同》拉开序幕。随后,独唱《家和万事兴》、花鼓戏《我们村里喜事多》、舞蹈《蝴蝶与蓝》、川剧《变脸》等节目接连上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2002年,民盟湖南省委、民盟长沙市委相继在龙伏镇开展定点帮扶。十余年来,大力帮助龙伏镇发展民生事业、夯实基础设施、培育特色产业、改善教育医疗条件,助力龙伏镇发展。

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省地质院院长何寄华,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长沙市委主委、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庆和,浏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来宏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