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0名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4 10:09:3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给孤寡老人送去物资,给五保老人打扫房间、贴春联……1月11日,来自大围山镇党代表工作室、浏阳义工联东区分会、浏阳市银发先锋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的130余名志愿者,开展“点滴关爱,共迎新春”公益活动,前往东区6个乡镇,给42户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尽管天气阴冷,但志愿者们行动积极,搬物资、装棉被、搞卫生,贴心地将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家中。

大围山镇上坪村的五保老人廖能远生活较为困难。志愿者们来到他的家中,打扫卫生,贴春联,还铺上了新的棉被。看着焕然一新的家,廖能远很是感动。

“这次慰问的对象大多是孤寡老人,还有部分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我们把关爱送到他们手中,希望他们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能过上一个舒适年、热闹年和幸福年!”活动组织者之一李远护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