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表彰30个“营商环境优化年”先进典型和优秀案例,浏阳两个案例入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4 10:30:5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为进一步激发优化营商环境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释放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日前,长沙市对2019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0个先进典型和优秀案例予以表彰。其中,浏阳市开展“行业诚信直播、信用示范商圈、信用示范园区、信用示范大厅”创建活动、浏阳经开区打造“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特色品牌等两个案例在表彰名单之列。

2019年,我市出台了《浏阳市“营商环境优化年”实施方案》,力争将浏阳建设成为营商环境“三化六最”县(市)。同年,我市决定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一档行业诚信直播、一个信用示范商圈、一个信用示范园区、一个信用示范大厅”创建活动,并出台《浏阳市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特色示范区实施方案》。除此之外,浏阳还率先全省出台了《优化企业服务十二条措施》《重点企业联络员工作方案》。

而在浏阳经开区改造升级的智慧政务大厅内,园区370项政务服务事项集中到了8台自助一体办理机,擦亮了“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特色品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