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4 10:37:07
微浏阳
—分享—

谱写园区高质量发展生动篇章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昨日,浏阳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表示,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不变的初心使命,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善作善成,以强烈的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谱写园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篇章,为奋力创造新时代园区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不竭动力和坚强保障。

长沙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罗齐宏、副组长徐东勇出席,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主持会议。

郭力夫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浏阳经开区党工委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长沙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的指导下,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主题主线、重点举措和目标要求,有力有序、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达到了主题教育的预期目的,理论武装的坚定性、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得到增强。

郭力夫要求,检视初心、锤炼初心、永葆初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在科学理论指导下坚定前行;要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强化担当作为,在比学赶超中奋发作为、干事创业;要坚定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把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到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上;要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拿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和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罗齐宏指出,浏阳经开区主题教育见了实效、变了大样,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对此表示充分认同和肯定。同时,希望浏阳经开区在整章建制上探索更多的好经验,在高质量发展的跑道上继续当好排头兵,在问题整改上一改到底、不留清单,在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更加有典有范,在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运用上取得更大成效。

当天下午,浏阳经开区还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部门和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全面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