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5 09:55:37
微浏阳
—分享—

黎春秋在城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带着对城市困难群体的牵挂,1月14日,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深入城区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在新春临近之际,为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任村委委员12年,担任村主职26年,离任后在敬老院工作13年,家住集里街道锦美村的李冬生是一名71岁的老党员,他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基层工作。

黎春秋走进李冬生的家,拉着他的手坐下,为他送上新年的祝福:“您这辈子为基层治理作出了杰出贡献,辛苦了!祝您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目前,李冬生的生活比较清苦,自己身体不便,妻子患病,家庭生活困难。得知情况后,黎春秋反复叮嘱相关单位,一定要给予老党员、老基层干部特别的关心和帮助。

离开集里街道,黎春秋又来到淮川街道。在老城区的罗家坝,黎春秋走进原副食品公司的宿舍楼,分别走访了刘华桂夫妻和张爱萍一家。

黎春秋细心询问刘华桂、张爱萍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黎春秋嘱咐街道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城市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确保全面小康道路上一个不落,一个不少,实现城乡同步奔小康。

随后,黎春秋又来到李发文家。李发文一直奋战在社区工作岗位上,虽然如今75岁的她患有疾病,每月靠着退休工资生活,但是她依然乐观,坚持为社区义务服务。黎春秋向老人表达了敬意,感谢她为基层工作作出的贡献。

临走前,黎春秋希望组织部门和各乡镇街道积极探索、发挥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推动全市基层社会治理不断创新、治理能力不断提升。

浏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阳锋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