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口街道12个项目实现征拆“清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5 10:06:2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2019年全年,关口街道共签订房屋征拆协议476户,超过前5年征拆户数总和,顺利推动水佳2号地块、道吾片区凤凰郡地块等12个项目实现征拆“清零”。

作为城市未来发展的主战场之一,浏阳多个重大项目都布局在关口街道,要推动这些项目落地,征地拆迁是首要工作。2019年,关口街道紧扣“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主题,将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以水佳片区为发力重点,全力推进征拆工作。

为发挥基层党员示范带动效应,关口街道将党员干部和一些中层骨干选调到征拆一线,在征拆指挥部成立机关第三党支部,同时选优配强村(社区)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确保先锋引领、尽锐出战。此外,关口始终坚持阳光征拆,严格执行“三榜公示”政策,通过“南湖夜话”“把话筒交给群众”等活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在执行过程中,坚持每一个环节公开透明,为了突破一户难点,曾拿出同组27户的协议,让拆迁户心里有对比,从质疑、抵触转变为认可、接受。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