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港镇浏北村产业项目带动28户贫困户成功脱贫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6 09:50:2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邹润春)日前,社港镇浏北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收到了“大礼包”:村上的帮扶单位中国石化浏阳分公司送来了年货以及生活用品。食用油、牛奶、橙子、柚子、苹果、纸、洗衣粉……总价值5万余元的物资被分批派送给了贫困户。

中国石化浏阳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光表示,临近春节,公司党员干部和员工心系帮扶对象,特意准备了一些物资来看望和慰问大家。

在支村两委、扶贫单位的帮助指导下,2019年6月,浏北村回乡企业家以及十余名社会爱心人士出资成立了浏阳市花福兴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与建档立卡贫困户签订了产业帮扶协议,并对他们进行技术指导。贫困户根据公司的要求生产农副产品,再由公司收购并进行销售,解决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销售难题。“有了他们的支持,(发展产业)有信心了。”建档立卡贫困户付发祥表示。

浏北村第一书记、中国石化浏阳分公司员工寻知新介绍,在产业项目的带动下,2019年,浏北村2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成功脱贫。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