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港镇教育基金会向182名贫困学子发放12万余元助学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6 09:51:1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1月14日上午,古港镇教育基金会举行2019年度助学金发放大会,为全镇182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按照高中生每人2000元、初中生每人1000元、小学生每人500元的标准,资助了10名高中生、43名初中生、129名小学生,总额达12万余元。就读于浏阳三中的高二学生罗小雨(化名)是此次受资助的学生之一。她的父亲之前因伤导致左手截肢,母亲病弱,奶奶年迈,家庭条件非常困难。此前罗小雨也多次得到基金会资助。“临近过年,这笔助学金对我的生活和学习都有很大的帮助。”罗小雨对此心怀感激。

古港镇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9年。截至2019年年底,基金会已有教育基金220万元。除扶困助学外,基金会还致力于奖教奖学,2007年以来,基金会每年都联合古港中学开展评优评先活动,共表彰奖励250余名优秀岗位能手,发放奖金15万余元,不但提高了教师工作积极性,也进一步浓厚了古港镇扶困助学、奖学重教的氛围,倡树助学重教新风。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