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与浏阳举行市校合作对接座谈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6 09:57:18
微浏阳
—分享—

推动市校深度交流实现融合发展多维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1月15日,中南大学与浏阳举行市校合作对接座谈会,与会的专家教授同浏阳市相关部门、企业相关负责人一道,就如何加速推进我市政产学研金一体化进程,促进中南大学优秀科技成果在浏阳落地转化,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自2014年浏阳与中南大学开启市校合作以来,双方合作硕果累累——湖南省、长沙市9家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浏阳,中南大学(国家)技术转移浏阳分中心、中南大学(浏阳)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相继成立,为中南大学的科研成果转化搭建了平台,更为浏阳创新转型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表示,一直以来,中南大学为浏阳的科技进步与发展提供了专业咨询与指导,对此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双方通过进一步健全对接交流机制,形成人才、科技、政策等资源需求与供给信息经常性互动,推动双方在生物医药、新能源产业、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深度交流,真正实现融合发展、多维发展。

中南大学相关负责人、副市长周明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