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现暴力拽门盗窃,超市近3万元高档香烟被盗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6 10:06:2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近日,龚家桥社区一家小型超市遭遇暴力拽门盗窃,店内价值近三万元的高档香烟被盗走,整个盗窃过程被店内监控拍下。1月11日早上七点多,店员李女士来到超市上班,一推门就发现了不对劲。

“准备拿钥匙开门,发现U型锁掉到了下面,玻璃门上的把手也断了。”李女士发现异常后立即将情况反映给了店主,并进入店内查看情况,“柜台里不少高档香烟不见了。”

意识到店里遭遇盗窃后,店主调取了店内监控,发现11日凌晨四点多,三名戴着连衣帽的男子来到了店门口。

监控画面显示,三名男子通过暴力拉拽玻璃店门,将门把手扯断,露出了一条足以钻进一个成年人的门缝。之后,两名男子从门缝进入店内实施盗窃,另外一名男子留在店外望风。

据统计,店内价值近3万元的高档香烟被盗走。目前,店主向警方报了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闻提醒

年末盗窃案多发,市民应加强防范

临近年末,是盗窃案件的高发期,近期我市也发生了多起盗窃案。那么,市民可以采取哪些防范措施,才能不被盗贼“惦记”呢?

警方提醒,年底时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尽量将现金存到银行;年底回乡的人员,不要在公共场合炫耀钱财,所谓“财不外露”就是这个道理,以免遭贼“惦记”。

此外,临近年底,正是采购年货、走亲访友、逛街游玩的好时机,这也往往是不法分子的活跃期,他们趁车主不在“顺手牵羊”,或者砸车窗盗窃财物,给市民造成较大损失。因此,市民应该加强防范,无论是驾驶电瓶车还是汽车,最好停放在有人看守的停车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