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政法委来浏慰问见义勇为生活困难家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7 00:25:5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月16日上午,长沙市委政法委和长沙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负责人来到浏阳,对国家、省市级见义勇为生活困难人员(或家属)共16人进行慰问,送上温暖关怀与新春问候。

“最近的生活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荷花街道牛石岭村,慰问组对见义勇为模范冷亮的家属致以新春祝福。2012年3月19日凌晨,冷亮为救人不幸沉入水底牺牲。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冷亮家属的生活情况,并表示将尽力为其解决困难。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与部分见义勇为生活困难人员座谈,对大家见义勇为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无论哪种形式的见义勇为,都是传播正能量,希望大家继续力所能及地把正能量发扬光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