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7 00:26:2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圣景)1月16日,浏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全面总结相关工作,提炼宝贵经验,巩固工作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主题教育办综合组、专项整治组、宣传组、联络组各司其职,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了实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主题教育办严格按照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工作,取得了一批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改的丰硕成果。立足实际奋勇争先,创造了一些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鲜活经验。全体同志担当作为,打造了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队伍。下阶段,要重点做好资料归档整理、巩固整治整改成效、扎实开展“回头看”和完善常态长效机制等四项工作,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工作成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