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谢你们为浏阳发展所作的贡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7 00:28:21
微浏阳
—分享—

邱山东慰问浏阳一线职工和劳模代表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临近春节,1月16日,市委副书记邱山东率市总工会慰问团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浏阳一线职工和劳模代表,提前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邱山东一行首先来到东信烟花集团,向长沙市劳动模范、东信烟花董事长钟自奇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为浏阳花炮行业作出的贡献。邱山东表示,浏阳花炮产业现正处于关键时期,希望东信烟花继续在企业管理、行业自律、产品质量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树立行业标杆,为浏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寒冬时节,寒风凛冽。在市集里医院新建门诊综合大楼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依旧在紧张忙碌着。“大家辛苦了!提前祝福大家春节快乐。”邱山东向坚守在项目一线的建筑工人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浏阳城市建设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并叮嘱他们在保证项目如期如质完成的同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一直以来,市精神病医院工作人员以极大的耐心和爱心服务、照顾病患。在这里,邱山东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并致以衷心感谢。

“感谢你们为浏阳发展所作的贡献。”在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邱山东为环卫工人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勉励环卫工人继续努力,为浏阳环境更加美好再作贡献。

当天,慰问团一行还先后前往市社会福利院、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和孩子,以及长沙市先进工作者刘景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旭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