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文联召开2020年年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9 09:57:01
微浏阳
—分享—

去年创作文艺作品3000多件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2019年,浏阳市文联深入实施文艺创作五年高峰规划,共创作各类文艺作品3000多件,涌现了一些冲击国家级大报大刊大展大奖的精品力作;儿童剧《木兰从军》赴美国白宫剧院驻场演出25场;健全工作机制的做法成为全国基层文联工作典型。1月17日,浏阳市文联召开2020年年会,总结2019年成绩,规划2020年工作。

会上,市文联授予浏阳市书法家协会等5个单位为“2019年度浏阳市文联工作先进集体”,散文《在田野上》等16件作品为“2019年度浏阳市最佳文艺作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充分肯定了市文联2019年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担负起新时代的文艺使命;把牢正确方向,打造出高质量的文艺精品;秉持赤诚初心,追求崇德尚艺的崇高境界;推动改革创新,提升助力创作的服务效能。

长沙市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