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老干部工作往实里做深里做心里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9 10:06:1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召开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黎春秋出席并讲话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敏)1月17日上午,浏阳召开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过往成就,共商浏阳发展。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代表市“四大家”向全市所有离退休老同志及其亲属致以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谢。

会上通报了2019年浏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过去的一年,浏阳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在区域谋发展,在全国争地位,在全球引资源”的基本定位,全面落实“六稳”要求,对标高质量,聚力新跨越,全市各项工作呈现出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

老同志们对浏阳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浏阳产业发展、全域旅游以及乡村振兴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黎春秋指出,201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挑战,浏阳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城市的竞争力更强了,美誉度更高了,发展的能级更大了,群众的获得感更多了,队伍的精气神更足了。

黎春秋表示,2020年,浏阳将满怀信心,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将重点从“一河两岸、一区两站、一主两特、一领两新”四个方面发力,抢占新世纪新一个10年发展的制高点。

黎春秋表示,浏阳过去的发展,凝聚了大家的心血,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未来一年更多地发挥威望高、经验足、影响大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浏阳发展,始终做浏阳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和有力支撑。他同时强调,全市上下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把老干部工作当成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来做,以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感恩之心礼敬老功臣,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真情实意服务老同志,把老干部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心里做,让每位老领导、老同志都切身感受到关怀和关爱。

市领导邱山东、李家喜、周文舜、邓阳锋、刘仙娥、邓雪琴参加座谈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