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工人文化宫闭馆维护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19 10:33:46
微浏阳
—分享—

1月31日恢复开放,公益大课堂2月开课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雅静)1月18日,市工人文化宫的大门紧闭,有路过的市民感到好奇,这才过小年,怎么就开始放假了呢?

原来,市工人文化宫正在闭馆维护。据了解,为了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市工人文化宫将在1月18日至23日闭馆进行场地、设备维护,1月24日至1月30日春节期间放假7天,1月31日将正常开放。“这次闭馆主要是场馆内设备进行维护。”市工人文化宫主任蒋霞介绍,工人文化宫一直坚持所有项目免费开放,成了很多职工休闲、运动、学习的好去处。据了解,2019年市工人文化宫服务的会员达到了3万余人次,举办了2期公益大课堂,开设了27个培训班,学员1600余人。虽然距工人文化宫重新开放还有近半个月,但是不少职工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争抢”第三期公益大课堂的名额了。

“我们计划在2月初进行第三期公益大课堂的报名,2月中旬开课。”蒋霞介绍,因职工对文化课程需求大,2020年将加设一个书法班和国画班,同时新增摄影和英语口语课程。考虑到以往报名时网络拥挤的情况,今年将分类错时报名,有意向的职工可关注市工人文化宫的工作动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