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中医医院立体停车库正式启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0 09:20:4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浏阳市中医医院立体停车库是我市重点民生项目,也是市民关注的热点。1月19日下午,浏阳市中医医院立体停车库启用仪式举行,标志着这个全省最大单体停车库正式投入使用。

浏阳市中医医院立体停车库项目用地面积约33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5491平方米,是一栋北侧12层、南侧10层,地下一层,呈“L”型布局的全自动垂直升降类机械式立体停车库,共提供469个停车位。

启用仪式上,12名市民代表开车进行了停车体验。该立体停车库采取智慧、智能化停车方式,车主只需将车停入库位,出库刷卡便可实现自动停车,过程耗时可控制在90秒内。在取车时,同样只需在库外刷卡便可取车,耗时可控制在60秒内。

市政府副调研员肖云参加启用仪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