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后,浏阳17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1 09:31:41
微浏阳
—分享—

长沙市“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劳务协作活动在浏启动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昨日,2020年长沙市“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劳务协作活动启动仪式暨蓝思科技就业体验日在浏阳经开区举行。

在蓝思科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近300名来自上栗县、铜鼓县、新化县、邵阳县、平江县、保靖县及我市的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参观了蓝思科技生产区、生活区和休闲娱乐区。蓝思科技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给上栗县金山镇的张祖希留下深刻印象:“我觉得很人性化,待遇也不错,想来应聘保安。”

今年的“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活动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就业工作部署,将“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劳务协作三项活动合并开展、有机结合。活动期间,长沙市将举办专场招聘会171场,提供岗位10万多个。其中,从2月1日至3月6日,浏阳将举办17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通过搭建人企对接平台,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湖南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赞佳,长沙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浏阳市政府副调研员彭琼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