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浏阳妹子唱响《浏阳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1 10:03:4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崔磊)日前,2020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湖北进行汇演,全国各地1000多名社区草根明星齐聚武汉,为全国人民端出一道独特的“年味大餐”,其中一道“特色菜”便是浏阳妹子刘美玲与他人合唱的《浏阳河》。

刘美玲是集里中学的一名教师,2019年12月在集里桥社区的邀请下,录制了一段《浏阳河》的演唱视频。让她感到惊喜的是,2020年1月3日,她接到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组委会的邀请函,邀请她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现场录制。

“《浏阳河》是一首经典的歌曲,它伴随着我们几代人成长,也承载着无数湖湘儿女的美好记忆。”刘美玲说,“如今在面向全国观众的舞台上,再次唱响《浏阳河》,我感到很亲切也很自豪。”据悉,2020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二)晚在湖北卫视播出,市民届时可以收看。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