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盛镇“千人献爱心,千户大走访”活动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2 09:48:56
微浏阳
—分享—

1314名爱心人士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感谢大家的帮助,我现在吃穿都不愁!”20日下午,接过北盛镇佛山流动党支部书记张兰桂递上的慰问金,北盛镇百塘村的五保对象田定文十分感动。

今年72岁的田定文因身体残疾,没有劳动能力。近年来,在政府和邻里乡亲的帮助下,田定文有了护工照料,房子也完成了危房改造,这些日常的点滴温暖,凝聚成了他生活中的新希望。

20日,北盛镇正式启动“千人献爱心,千户大走访”活动,1314名爱心人士将在春节前上户走访慰问1297户五保户、特困户等困难家庭,进一步浓厚“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氛围。

据介绍,北盛镇第五季“微爱心”活动开展以来,截至1月17日,26天时间里共有1314名爱心人士捐资善款402804元。

自2015年北盛镇启动第一季“微爱心”公益活动以来,“让贫困户温暖过年”“让五保户暖心过年”“接外出务工人员回家过年”“暖心公益行,情系千万家”“千人献爱心,千户大走访”等公益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国各地甚至身在国外的北盛籍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在一场场爱心接力中,形成了“你有困难我帮忙,我有困难你伸手”人人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持续擦亮了“和美北盛”的道德品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