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春秋吴新伟分别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并督查城区净化亮化序化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3 09:34:28
微浏阳
—分享—

“给大家拜年了,祝你们春节愉快”

黎春秋吴新伟分别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并督查城区净化亮化序化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陈郁琳)1月21日和22日,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督查城区净化亮化序化工作。

在市委政法委,黎春秋慰问了政法、信访、应急管理等部门的干部,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黎春秋表示,过去一年,政法综治干部、信访维稳干部始终站在一线,为保证全市社会稳定、安定祥和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也收获了累累硕果。同时,希望应急管理部门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深刻反思,确保浏阳新的一年和未来发展安全。

在消防大队,黎春秋对消防员为浏阳消防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新的一年工作取得更大成绩。黎春秋表示,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的工作任务还很重,要安排好值班值守,强化重点场所严管严控,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给大家拜年了,祝你们春节愉快,万事如意。”黎春秋还先后走进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浏阳市融媒体中心、浏阳汽车站和市供电公司,向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新闻工作者、车站职工、电力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在浏阳市融媒体中心,黎春秋说,浏阳市融媒体中心已经成为了全国标杆,这既是浏阳人的骄傲,更是浏阳融媒体人的自豪,要继续保持和擦亮这一品牌,真正讲好浏阳故事、传递浏阳声音。

1月21日,吴新伟先后来到军干所、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军队离退休老同志、武警官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浏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送去新春祝福。

“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市中医医院,吴新伟来到外科医生值班室,向医护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并叮嘱大家在春节期间要一如既往认真负责,为患者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市三水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值守。吴新伟询问了春节期间自来水供应情况和值班情况,对值守人员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在春节期间,确保人民群众能够正常用水、安全用水。

吴新伟还看望了公安交警、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向坚守在一线工作的劳动者送去新春问候、美好祝愿。

当天,黎春秋、吴新伟还分别率队督查了花炮大道、花炮广场等城区重点区域的净化亮化序化工作。

市领导邱山东、吴震、李家喜、邓阳锋、戴武明、尹乐平、李爱民、刘展飞、周耀辉、王坤球、刘一斌、周明分别参加慰问和督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