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力集团“不惜代价,开足马力保供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8 09:22:2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时茂)位于浏阳的三力集团是亚洲最大的自动静脉采血器生产基地,一次性采血针是其拳头产品。该公司也生产一次性医用手套,是省卫健委的中标供应商。因疫情防控需要,三力集团将重启一次性医用手套生产,全力保供。

昨日下午,三力集团企业管理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李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日前,省工信局下发通知,要求三力集团库存的一次性医用手套不再向经销商销售,由省工信局统一下单调配使用。“下午就有15万双要寄出去。”李晓说。

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三力集团董事长陈平轩向公司内部发出号召:不惜一切代价,开足马力保供应。

为此,公司已经联系了近50名员工,将于1月29日复工,日产10万双一次性医用手套。实际上,春节期间,该公司的市场销售一直没“打烊”,陈平轩带着管理层也没休息,“把车间正常生产需要的防护服都备齐备足了。”

大年初一,浏阳有医院急需一次性采血针和一次性医用手套,陈平轩也要求“免费供应”。“正月初一、初二送出了1800支一次性采血针和2万双一次性医用手套。”李晓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