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震督导小河张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8 09:46:08
微浏阳
—分享—

摸清情况宣传到位及时隔离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1月27日下午,浏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先后前往小河乡和张坊镇,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湖北返乡人员排查是否彻底?”“防控宣传工作有没有到位?”在小河乡政府,吴震听取了小河乡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又来到小河乡卫生院和田心村公共服务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值班人员。

随后,吴震一行来到张坊镇张坊村公共服务中心、张坊镇卫生院和杭长高速大围山南收费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听取了张坊镇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截至昨日,小河乡、张坊镇对湖北返乡人员进行了全面排查。同时,小河乡和张坊镇均利用“村村响”广播、LED显示屏、宣传车、微信等渠道进行无死角宣传,对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毒,严格控制各村集体聚餐活动,拉起防控疫情的“安全网”。

在督导过程中,吴震充分肯定了小河乡和张坊镇的防控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摸清情况,防疫战首先是一场“信息战”,要充分发动基层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力量,将湖北返乡人员情况摸清楚;要宣传到位,利用各种有效宣传手段,将防控的意识和知识传递给每一名群众;要及时隔离,引导湖北返乡人员进行自我隔离,同时要关心关爱隔离人员,不能歧视隔离人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