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网吧违令经营被查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9 11:48:14
微浏阳
—分享—

市民发现文化娱乐场所违规营业可拨打举报电话83612984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胡宜峰)1月27日下午,淮川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巡街排查时发现淮川轩辕网吧内有人上网,立即致电市文旅广体局。经市文旅广体局执法人员核查发现,该网吧多人聚集上网。

“当前,全市加强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文化娱乐场所和网吧关停。该网吧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规营业,严重影响了社会公共安全。”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联合公安局网监大队、淮川派出所对该网吧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查处,并根据相关规定,要求网吧负责人在全体网吧业主中作出书面检讨,“在疫情防控解除后,还将停止该网吧互联网接入服务1个月。”

近日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文旅广体局先后针对经营业主和乡镇(街道)文化站下发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文化经营场所必须关门停业,并于1月25日至28日连续四天对各场所的关停情况进行了巡查。

在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将加大疫情传播的风险。在此,特提醒广大市民,尽量不到公共场所活动,如果发现有KTV、网吧、电影院等文化娱乐场所违规开门营业的,可拨打电话83612984进行举报,文化执法部门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