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家喜督导疫情防控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9 11:57:29
微浏阳
—分享—

既要做好跟踪观察又要给予人文关怀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7日至28日,市政协主席李家喜先后前往澄潭江镇、中和镇、文家市镇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澄潭江镇洲田村,李家喜详细了解湖北返浏人员排查摸底、疫情防控健康宣传、环境卫生治理、防控物资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人员摸排和监测台账,并叮嘱镇村干部、医护人员坚持每天做好重点人群的“两次体检”,切实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随后,李家喜还来到中和镇、文家市镇,听取两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目前,澄潭江镇、中和镇、文家市镇的镇村干部全部到岗到位,摸排重点人群并建立工作台账,督促辖区内麻将馆、网吧、KTV等娱乐场所暂时停业。针对辖区内婚丧嫁娶聚餐,耐心做好群众工作,做到婚喜宴停办、丧事从简。

李家喜充分肯定了三个乡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同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防控措施,再排查再摸底,确保无死角;对重点人群既要做好跟踪观察,又要给予人文关怀;要注重利用多种形式,加大疫情防控宣传;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我防护,避免交叉感染。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