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来浏调研疫情防控用品生产企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29 12:00:58
微浏阳
—分享—

保证质量 强化供应 为疫情防控多做贡献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口罩是基本耗材,其生产供应情况备受关注。昨日下午,副省长陈飞来到位于我市永安镇的长沙芙蓉口罩厂进行调研。陈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保证质量,强化供应,为疫情防控多做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省工信厅厅长曹慧泉,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参加调研。

陈飞来到企业生产车间,查看正在运行的生产线,并详细了解企业的产能规模、产品种类、原材料供应等情况。“去年的产量有多少?”“KN95型口罩和N95型口罩有什么区别?能不能有效防御病毒?”陈飞问得十分仔细。

企业负责人表示,在浏阳市委、市政府的协调下,原材料库存不足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按目前的情况还能保证1个月的生产所需。陈飞对此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长沙、浏阳各级要加大支持和培育的力度,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提供必要的技术服务和指导,帮助企业对生产环境、生产条件进行升级改造;企业要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生产,为疫情防控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阳锋参加调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