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企业:严格按要求延期复工复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1-30 11:49:1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为进一步落实省市相关精神,做好工贸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当前安全生产有关工作,1月27日,长沙市应急管理局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紧急通知》)。

《紧急通知》要求,长沙市各工贸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实行审批制,要严格按照“六个一”的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前各项准备工作,原则上复工时间不得早于2月2日,鼓励生产任务不重的企业延期复工复产。

目前,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内所有生产企业(除防疫用品生产企业)将按照要求,推迟至2月3日或之后复工复产。企业复工复产前,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报批后才能开工。目前,蓝思科技等企业已纷纷响应,表示将从2月3日起再陆续复工复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