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0名民警辅警请战自愿放弃休假坚守岗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3 09:49:4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2月2日凌晨2点,大部分人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在浏阳经开区蓝思科技的四个出入大门检测点,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民警、辅警依旧在值守。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至今,大家已经在这里轮值坚守10天了。

1月24日开始,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对辖区内宾馆、网吧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并会同相关部门对园区企业留守员工进行监测。其中,在蓝思科技的4个出入大门设立了检测点,对外来人员进行细致排查,坚决切断疫情传染源头。

“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紧要关头,作为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我们郑重向市局党委请战,自愿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冲锋在疫情最需要的地方!”2月1日,一封满是红色手印的请战书,递交给了浏阳市公安局党委。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90名民警、辅警集体请战,自愿放弃休假坚守一线岗位。

“公安人员经常战斗在一线,接触的人员也较复杂,在疫情面前‘站出来’需要勇气,作为公安民警,越是危难的时候,我们越能挺身而出。”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局长戴灿明表示,在加强一线人员的防护情况下,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将继续坚守一线,为园区人民的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