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之家推行“预约办、网上办”服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3 10:25:4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昨日,记者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了解到,2月3日市民之家对外开放服务后,将采取紧急事项预约办理和非紧急事项网上办理的方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政务服务。

“如果企业和群众确有紧急事项,需到市民之家现场办理,请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等渠道与窗口工作人员预约办理,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响应办事需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预约成功后需佩戴好口罩,在预约时段进入市民之家办事,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并接受体温监测。

对于非紧急事项,工作人员呼吁市民尽量暂缓办理,或者通过湖南政务服务网浏阳市政务服务旗舰店,浏阳市人民政府官网“办事服务”栏目等渠道申办业务,也可以通过手机在“我的长沙”APP上申办业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