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暂停现场招聘活动,线上提供岗位23037个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3 10:26:49
微浏阳
—分享—

在家也能找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各级有关通知要求,浏阳暂停举办所有现场招聘活动。“将通过线上招聘,引导企业和劳动者有序招聘、求职,让劳动者足不出户就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线上招聘以“浏阳就业”微信公众号为依托,该线上平台可以提供企业岗位发布、个人投递简历、网络邀约面试、岗位精准匹配等服务。目前,已有395家浏阳企业发布了招聘信息,提供工作岗位23037个,已有2603人投递了简历。

记者在手机上点击进入“浏阳就业”微信公众号,选择“我要求职”后,不仅能浏览、搜索到企业发布的岗位信息,了解企业的相关情况,还可以发布个人简历,与意向企业取得联系。“双方达成意向后,可以择期面试、到岗。”上述相关负责人表示,如在求职过程中遇到问题,可直接联系市人社局就业服务部门(电话:83626168)。

下阶段,市人社局将持续更新有效的企业岗位信息,为劳动者与企业做好线上对接工作,引导劳动者有序流动,保障企业的用工需求。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