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加镇仙湖村取消元宵晚会,将经费捐往疫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4 10:18:1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李博涵李贝贝)一年一度的元宵喜乐会是柏加镇仙湖村的“招牌活动”,但为了支持疫情防控,主办方仙湖村老年协会今年取消了这场晚会。

那晚会的资金如何处置?“是否可以捐出去,支援湖北疫区。”仙湖村老年协会一名理事提议。

“好的,好的。”“我同意!”在征得全体会员同意后,仙湖村老年协会会长赵国强将公开募集的6000元晚会活动经费交给了柏加镇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并委托其转交给市红十字会,用于支援湖北疫区。

不仅仅是村里取消晚会将活动经费变成援助战“疫”的爱心款,柏加镇不少党员群众也自发取消婚宴、寿宴等聚餐活动,并把办酒的钱捐出,为防控疫情做贡献。1月30日是柏加镇集镇党支部委员刘正奇的60岁生日,当天一大早,他拒绝了亲友的登门拜访,和妻子两人穿上党员“红马甲”,来到柏加集镇街头值守,挨个提醒进出群众做好个人防护。集镇党支部号召集体捐资购买防疫物资活动中,刘正奇夫妇将原本用来办酒的费用捐出,购买了上千个医用口罩。

“在镇、村、组及网格干部的努力下,在党员的示范带动下,现在柏加群众已自发取消婚宴、寿宴等聚餐活动近80起,人未聚集,但心却紧紧地连在了一起。”柏加镇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