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党员“三包”织密疫情防控大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4 10:39:2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自开展党员“三包”活动以来,淮川街道迅速建立街道班子成员包社区,党支部(党小组)包小区,党员包楼栋、单元、邻户的机制,街道76个党支部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短短几天,街道就有近2000名党员积极参与‘三包’工作。”淮川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与此同时,淮川街道党工委还指导各社区党总支(党委)在线发布“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招募令”,成立了9支党员志愿服务队、39支党员小分队,协助社区开展上户摸底、宣传宣教、巡防巡查、环境卫生清洁、物资保障等工作。

截至目前,淮川街道各社区共收到党员小分队提供的口罩1230只、消毒酒精550斤、消毒液1800斤;开展巡逻巡防70余次,协助上户摸底、宣传7000余户……一张疫情防控大网越织越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