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高新区为58家企业减免租金167万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4 10:40:0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日前,记者从浏阳高新区了解到,为减轻疫情对园区经济发展的影响,高新区管委会下属的两家国有企业,将对自持物业的创新创业园、中欧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及永泰路标准厂房1—5号栋入驻的企业减免2020年2月份的厂房租金。

据介绍,创新创业园共7栋厂房,总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目前入驻企业43家;中欧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共6栋厂房,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入驻企业共10家;位于永泰路的5栋标准厂房,目前共有5家企业入驻,租用面积达1.4万平方米。记者了解到,本次租金减免采取直接减免的方式,不需要企业进行任何申请,据统计可为58家企业减免2月份厂房租金约167万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