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牛捐赠20万元物资助力浏阳疫情防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4 10:40:5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2月3日下午,4辆货车装着4000件牛奶运抵浏阳,这是蒙牛捐赠给浏阳疫情防控一线“战士”的物资。

目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看到许多公安民警和医务人员每天冲锋在战“疫”一线,作为蒙牛浏阳经销商,市政协委员、市总商会副会长李杏义向总公司积极争取到价值20万元的物资,共计4000件牛奶,为一线防控人员送去慰问和温暖。

据介绍,这4000件牛奶将按照市公安局1500件,市人民医院1500件,市中医医院1000件进行分配。“站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他们守护着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谨代表蒙牛公司,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献上一些力量。”李杏义说。

市领导刘一斌、张葵红、刘来宏参加捐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