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坪镇“智慧”抗疫,劝离聚集群众80余批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2-05 10:07:5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马鞍村有十几名村民聚集,请立即前往现场宣传劝导……”前几日,天气转暖,高坪镇马鞍村有村民放松了警惕性,聚在路边烤火、闲聊。镇上指挥中心值守的工作人员立即拨通了马鞍村村干部电话,第一时间进行劝离。

“我们的‘智慧安防’平台,已接入摄像头3000余个,镇域重点区域实现全覆盖。”高坪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镇上指挥中心安排专人值守,通过视频一旦发现有人员扎堆,就会第一时间与镇村干部联系,及时进行劝离。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们已通过‘智慧安防’平台劝离聚集群众80余批次。如今,群众聚集现象已明显减少,居民疫情防控意识明显提升。”高坪镇党委书记宋国辉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